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带领学生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何杰作为2021级会计1班与2021级数据3班的兼职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前往合江县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邹烨燔、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娜、团总支书记牟斌皓、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参加本次活动。

师生们在大自然中欢声笑语,共同开展了“青春相连·与你同欢”的联谊活动,在徒步、唱歌、跳舞、游戏中,充分感受到户外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师生感情,提高了身体素质。

何杰现场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珍惜在校的黄金时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无悔于自己的青春年华,成为真正的泸职英才。

文:郑欣/图:学校新闻中心/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