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情燃双新,梦启韶华——数字经济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暨元旦晚会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1-12-28

为迎接2021级新生与2022年新年的到来,12月27日,数字经济学院“情燃双新,梦启韶华”迎新暨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忠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丁菊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合唱、英语话剧、专业技能展示等,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

晚会现场也对先进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评选出了“数字经济学院年度之星”“书香班集体”“年度星级文明寝室”和“学院优秀辅导员”,在全院树立先进与典型,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本次晚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数经学子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