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12月28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带领班子成员和实训管理员,开展我院实训室、寝室等重点场所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学院所有实训室及部分寝室,班子成员对安全制度及责任制落实情况、规范使用和处置情况、安全宣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自查。

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在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教育厅部署13项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文、图:郑欣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