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专题学习
发布者:熊柳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数字经济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开展“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以线上视频会方式进行,我院专业教学团队集体观看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举办的第十届“说专业群、说专业、说课程”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数字经济的新秩序、新职业、新岗位、新技术”。

通过本次集体观摩学习,专业教师们更清晰的了解到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财经商贸类专业群的组群方式和组群逻辑、专业的定位与改革方向、课程的建设思路与特色创新等方面,为后续我院对标学校双高建设计划开展专业群、专业、课程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熊柳/ 图:熊柳/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