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唐均秀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5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欣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强调党员同志要率先示范,为学校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分别在海南、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任欣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带头示范、率先作为,为全面落实学校“双高”建设任务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唐均秀/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