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学校教师前往金牛区电商直播产业基地参观调研
发布者:曾静   发布时间:2022-05-20

519日,学校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熊柳带队前往成都金牛区电商直播产业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该基地成立于2020年,在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金牛区政府联合指导下,打造为金牛区网络流量新高地。目前建立了20多个直播工作室,集纳了研发应用、直播销售、直播供应链、室外新场景应用等功能,同时面向国际商贸城卖家和直播爱好人群进行线上线下培训,成功孵化了一大批专业淘宝商城主播。

调研小组参观了直播工作室现场,并与直播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直播课程设计、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学习。教师们在认真感受云商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同时,也不断反思我院在专业发展上的差距,为后续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曾静 / 图:熊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