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教改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05-23

523日,数字经济学院召开教师大会,专题学习学校《2022年教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郎润华对方案全文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此次以专业为龙头、以课程为核心、以课堂为阵地等7大重点举措,全部是一一对应双高建设成果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希望各专业教研室要根据每个专业的实际情况,制订相应的行动计划和落地举措,以成果为导向践行实施方案。与会各教研室也展开了现场研讨,认为本次实施方案可量化、操作性较强,每个专业都将因地制宜制订推进计划表,完成本年度的各项教改成果。

此次专题学习会,对于学院聚焦专业建设、着力三教改革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任欣 / 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