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学委总结暨优秀学委表彰大会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6-25

为激发我院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3点在弘礼楼4220教室举办了学委总结暨优秀学委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卓佳、教学秘书周秀娟老师以及20-21级学习委员。

表彰会议上,卓佳副院长对过去一年全院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了总结,对学习部工作和学习委员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表率作用。2020级金融1班的唐芹作为优秀学习委员代表上台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老师的耐心指导、同学的友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

本次表彰大会为全院学生干部树立起了学习榜样,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我院教学管理平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