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承办泸州交投集团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4日—15日,数字经济学院承办的两期“泸州交投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泸州兴泸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安排了《供应链金融》《大宗贸易》《应收账款风险防控》等7个专题讲座,并在最后开展了生动活泼的素质拓展训练。此次培训我院邀请到西南财经大学邓富华博士等7名资深行业专家现场授课。讲座内容实用性强,干货颇多,培训组织工作到位,受到集团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我院积极拓展社会培训资源,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举措,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文:卓佳/图:卢祥东/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