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班子深入新生寝室走访
发布者:司元娇   发布时间:2022-09-25

为了让2022级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5日晚,数字经济学院院长任欣带领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深入寝室看望全体新生。

班子一行走进寝室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仔细询问了他们来校后的适应度状况。任欣鼓励同学们要做好生涯规划、珍惜时光、力求共同进步。辅导员们也特别提醒大家注意疫情防控、防骗防盗等具体问题,并告知如有困难需及时反映,老师们会全力为新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住宿环境,这里就是他们温馨的家。


此次深入寝室的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与温暖,相信数字经济学院一定会承载着学子们的梦想在此起航。

 

文:司元娇 / :郑依恬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