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司元娇   发布时间:2022-10-07

为了使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学院状况,更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环境,107日晚,数字经济学院在玉阶素质活动中心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携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勇主持。


院长任欣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从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师生获奖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彰显我院的实力与特色;郎润华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如何理解大学、如何度过大学时光、如何进行能力提升,给同学们指引大学生活的方向。

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给同学们送上了寄语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秉承院训激情飞扬、笃学兴邦,带着激情与梦想,在美丽泸职院谱写出青春最美的华章。

 

文:司元娇 / :郑依恬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