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10-21

1021日,西南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彦一行来学校开展专业调研,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李彦一行参观了川南公共实训基地——电商直播中心、产业数据研究中心,并集体观摩由企业导师正在进行的教改班现场授课。随后,双方开展了专业研讨座谈会。郎润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教学改革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李彦就本院发展现状和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学生成长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后续合作搭建了桥梁,双方可实现资源互补,达成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文:卓佳 / 图:熊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