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司元娇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3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数字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高举旗帜、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靠前,当好表率,承担起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和组织好全院宣传教育的双重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加自觉地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载体为抓手,开展专题学习会、培训会、研讨会,带动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学、持续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文:司元娇 /图:唐均秀/ 审核:郎润华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