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五说”工程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熊柳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以来,数字经济学院各教研室围绕学校五说工程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教学团队重点针对我院跨境电商专业群组群逻辑、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共享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用等系列问题展开集体研讨。各教研室也开展分专业讨论:会计教研室对教育部最新版的教学标准简介进行了学习,并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分享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的建设过程,让全体教师受益匪浅;金融教研室针对目前本专业的教改立项和本期的核心课程建设展开了研讨,明确了后续的建设思路;电商教研室由年轻骨干教师分享了2门核心课程的“说课堂革命”,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探讨、共同学习。

通过集体教研活动,激发了教师积极投身三教改革的热情,理清了专业群发展方向,提升了教学理念,为专业群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熊柳 / 图:数字经济学院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