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2023年泸州市第一期中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罗宏宇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7日上午,由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泸州市第一期中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川南公共实训基地举行。市教育体育局人事师培科科长王孝云,我校泸州商学院院长付波,市教科所教师教育发展研究室副主任陈邦出席开班仪式。

王孝云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和学员们一起观看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窦桂梅、李龙梅优秀事迹录像,要求学员们向优秀学习,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陈邦针对培训课程计划的安排与实施要求,从集中培训、自主研修、跟岗学习、名校访学、总结报告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要求学员们按计划开展完成培训任务。

文:罗宏宇 / 图:唐均秀 / 审核:付波 / 编辑:陈梓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