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泸州商学院召开班导师例会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思想教育与学生管理中的实际作用,5月11日下午,泸州商学院在弘礼楼4518会议室召开班导师例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班导师参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兴江到会指导,会议由泸州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主持。

  会上,辅导员、班导师分别汇报了各班级具体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并聚焦学生心理问题、宿舍卫生问题、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郑欣结合《班导师制实施办法(修订)》,强调班导师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和班级建设,对学生进行行为引导、学习指导、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制定、实习就业帮助,做学生“拔节孕穗期”的守护者和引路人。同时,结合学生管理实际,要求将学生管理制度学习纳入班导师例会固定议程。

  吴兴江副部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班导师作为高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和学生工作手册,花心思走进学生。他指出,班导师要认真履职,做到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观树立,真正解青年之惑、贴青年之心、做青年之友。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