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班子赴成都合作企业调研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01-08

1月6日—7日,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带领班子成员赴成都4家合作企业开展调研,同时看望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校企合作处处长彭叔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七色纺连锁、维度金融、58职教、百度集团开展深度调研,此行受到各公司负责人宋晓丽、腾雯、刘念、张保刚的热情接待,在负责人的引领下,调研组现场参观了解了企业文化、业务流程和岗位职责等。双方就校企共建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活页式教材、产业学院等深度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回访了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

此次深度调研,不仅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纵深拓展,也深入基地摸清了目前新商科行业企业发展的新态势、新标准,同时及时了解到学生的职业发展现状,对下一步进行专业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任欣/图:田勇/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