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说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熊柳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有序推进教学改革,1月20日,数字经济学院举行了教师说课比赛。本次比赛全院4个专业共6个团队参赛,特邀教务处处长陈运军、督导中心教授潘绿萍等6人作为现场评委,确保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比赛由院长任欣主持。

6个专业团队依据各自专业的特点分别从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策略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教学内容结构图、教学策略结构图进行说课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最终,电子商务专业陈幸吉团队获得一等奖。评委团队也对各队的表现一一进行了中肯的点评,鼓励我院教师继续精心打磨,为即将举行的校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1月7日开始精心组织,通过组织报名、集训讲解、集体备课、团队演练等环节,确保说课比赛有序、实效的开展,最终6个团队都展现了各自的专业水准,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练兵,也是对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最好诠释。

                                                                                                            文:熊柳/图:唐朝秀/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