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会议
发布者:唐朝秀   发布时间:2022-02-18

218日,数字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教学副院长和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院长任欣主持。

任欣将本学期教研室的计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尤其针对我院承担的学校双高标志性成果建设任务进行了重点剖析和部署。各教研室主任根据建设任务进行了量化分解,并提出了建议和对策,表示将对标对表落实各项任务。

新学期,新风貌,相信迎着学校改革的春风,数字经济学院在学校的双高建设年,定能在专业内涵建设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唐朝秀 / 图:唐均秀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