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03-24

324日,校领导谢鸿全院长、鲍学东副院长深入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携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本次调研座谈活动。

校领导首先参观了我院部分实训室和党建活动室,班子成员随行介绍我院发展历史及概况,随后在泓礼楼4518召开调研座谈会。郎润华从学院概况、重点工作、存在问题、总结思考四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做补充汇报,教务处、学工部对我院归口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鲍学东针对我院现状,从专业建设与规划、教学管理、特色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我院在财经商贸类专业群的构建上做出特色,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谢鸿全对我院班子团结一心开展工作,并在党建品牌建设上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从师资队伍建设、横向科研、乡村振兴、社会服务与培训、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思路和建议,并鼓励全体教师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再创新高。

本次调研会对我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担当作为,在双高建设年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文:任欣 / 图:熊柳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