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数字经学院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试讲
发布者:周秀娟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9日,数字经学院开展了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试讲,学校专职教学督导张安民、我院院长任欣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评定工作。

刘梦乔、李祖春两名新教师通过教案展示、现场试讲环节,充分阐释出对试讲课程的授课思路、课堂组织、教学方法把控等,展现出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试讲后,评定组成员分别针对两名教师的授课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交流,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新教师们都虚心接受,耐心倾听,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逐一改进。

通过本次试讲活动,加强了新老教师的沟通交流,对我院课堂建设和“金课”打造奠定了基础。

文:周秀娟/图:周秀娟/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