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获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代燕   发布时间:2022-10-29

10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 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圆满结束。此次大赛有来自全省71所本科及高职院校参赛。数字经济学院选派张礼艳、代燕担任指导教师,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张晓燕等4名学生组队参赛。经过线上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团队为单位进行竞技比拼,从商业模拟业务场景中考核财务大数据应用的流程,是对会计综合实践技能的全面考查。

本次获奖彰显了我院推行岗课赛证一体化的教改初见成效,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实现“财务数智化”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代燕 / 图:张礼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