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大数据与会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1+X”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考试
发布者:代燕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9日,数字经济学院举行了教育部 “1+X”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考试,2020、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试题分为职业判断题和系统操作题两部分,主要考核学生对财务信息系统的管理流程设计与参数配置、拓展业务参数配置、管理会计及企业经营分析等方面专业知识。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

数字经济学院通过落实“1+X”证书试点工作,积极与评价组织对接,增强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吻合度,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加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切实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文:代燕/图:司元娇/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