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中国银行泸州分行“百年百校”主题活动金融知识大讲堂走进泸职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为师生群众服务,有效防范各类金融诈骗,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健康成长,由党政办公室、商学院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做实事”系列活动于5月11日晚在求实厅举行,邀请到中国银行泸州分行进校开展“百年百校”主题活动金融知识大讲堂。活动由党政办主任陈东主持。

中国银行泸州分行内控合规部主任杨薇通过大量案例,介绍了社会上各种诈骗手段如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合成毒品及防范措施,中国银行泸州分行银行卡部主任李礼主任回答了同学的现场提问。

image001.jpg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生活中形形色色的金融诈骗及防范,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

文/赵六燕 图/赵六燕 审核/卓佳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