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巡查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02-21

2022221日是我校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数字经济学院院长任欣带领班子成员对11个教学班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检查组成员认真检查学生到课和教师出勤情况、课堂纪律和教学效果。新学期我院把检查重点放在加强课堂管理,规范教学管理,加大监督力度,深入课堂了解教学状况上,狠抓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平。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全部提前到达教室做授课准备;学生精神饱满、按时到课,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新学期,新风貌,相信数字经济学院本学期一定能在教学管理与课堂创新上再立新功。

 

文:卓佳 / :李祖春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