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泸州数字经济职业教育集团召开2022年年会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10-29

1029日,学校召开泸州数字经济职业教育集团2022年年会暨职教创新发展研讨会。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泸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30家政、行、校、企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副院长卢世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亮出席会议,大会由数字经济学院院长任欣主持。

卢世伦做年会致辞,介绍了学校近年在内生性产教融合育人模式、集团办学模式上的创新举措。任欣做职教集团2022年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回顾了一年来集团运行的实效性工作,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做计划部署。党总支书记郎润华对集团章程的修订稿做宣读并提请全体理事代表审议,全体代表一致同意并通过。

来自行业、企业和兄弟院校的5位代表分别作主题分享: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校企合作总监周维—《新商科专业群前沿发展新态势》,泸州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孙斌—《泸州电商产业发展趋势》,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天下教育总经理郭镭《新媒体经济发展趋势》,四川鲲志运动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平—《跨境电商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张宗书《高职院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践与探索》。

与会代表就职业教育如何创新发展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成员单位政、行、企、校各自优势,以推进资源共享为核心,期望在未来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文:任欣 / 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