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1-12-11

12月10日中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关于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决议。

郎润华指出,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随后,郎润华再次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领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三部简史,研究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后,学院邀请了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岳鹏开展了题为“从百年党史看党的成功之道”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图、文:郑欣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