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与巴塘县中咱镇里甫村结对共建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2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处处长曾国锋带领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成员田勇、卓佳前往巴塘县中咱镇里甫村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支部一行通过实地调研了解了当地矿泉水工厂、蔬菜种植基地等产业发展项目情况,通过座谈交流掌握了气候、人口、地理、水文等村情村貌,并就双方电商人才培养、蔬菜营销方案、宣传平台搭建等方面帮扶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支部入户慰问了结对帮扶户阿西扎马家庭,参加了乡风文明示范户颁奖仪式。

里甫村是乡村振兴省级重点帮扶村,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依托党建引领作用和电商专业优势,主动请缨,深入民族地区乡村一线,结对帮扶里甫村,为助力该村实现乡村振兴梦积极贡献力量。

文、图:卓佳/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