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 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45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处处长曾国锋,指导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胡玲出席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郎润华代表基层党组织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党总支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在坚持党建工作为统领、“三全育人”试点为契机,围绕“双高”建设着力内涵特色创新突破、坚持立德树人实现服务师生水平再提升等方面提出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

随后,郎润华同志带头,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个人和学院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一针见血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现场进行民主测评和评议。

郎润华同志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带头讲政治讲原则;二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带头抓整改重落实;三是坚持对标竞进,带头提质量促内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卓佳 / 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