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第三十八期党校学员培训会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3-05

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同时提高党校学员的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学生支部于2022年3月4日开展第三十八期党校学员培训会。

在全体学员齐唱国歌后,主持人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行讲解,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大家在思学践悟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美、使命之重、来路之艰。接着,第三十七期党校学员代表——张雅萍发言,她号召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远响应党的号召,创造更骄人的成绩。最后,培训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学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以实现伟大民族复兴为己任,永远跟随党的步伐!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