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固定党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唐均秀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2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518会议室开展固定党日主题学习活动。学校纪委书记许亮作为联系校领导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2022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方案等内容。

许亮指出,今年是双高建设年,也是作风提升年,我们要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树立大局和团队意识,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看问题,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郎润华表示,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校“3455”工程为抓手,不断增加基层党组织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