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巴塘结对支部开展共建帮扶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4月27日—29日,数字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专职组织员卓佳、党员曾静一行前往巴塘县中咱镇里甫村开展共建帮扶推进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引领、特色种养殖业发展、农村电商骨干培养、乡村旅游人才培训、示范村建设等深入交流,达成进一步全面深化对接、强化交流合作的意向。

会后组织开展了中咱镇基层管理人员电商技能首期培训班,曾静作为主讲教师,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农产品营销技巧、短视频制作、电商直播等培训。参训学员热情高涨,听课认真,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见闻,掌握了电商基本技能,期待在下一次培训中进一步得到提高。

文、图:卓佳/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