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第三十九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5-21

为了提高党校学员的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在弘礼楼4220教室开展了第三十九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主持人讲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阐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接着由第三十八期优秀党校学员代表熊英羽同学发言,她的发言中提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是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作为中国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以无数革命先烈为榜样,永远向党看齐,创造更骄人的成绩。最后齐唱《国际歌》,在同学们高昂洪亮的歌声中,此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党校学员对党史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了解自己肩上的担当和使命,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随党的步伐!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