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肖兆飞带队来校调研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6-16

616日,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兆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代富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何杰、纪委书记许亮,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院长任欣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何杰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着重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许亮作为数字经济学院联系校领导,就本次调研的党建工作主题进行了交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勇就党建、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

肖兆飞对我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近年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大,希望在党建引领、“三全育人”试点等相关工作方面进行学习借鉴。

会后,许亮陪同肖兆飞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酒城文化创意美食街等,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双方优势资源整合,实现共同发展。

文:郑欣 / 图:唐均秀 / 审核:郎润华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