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干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干队伍 >> 正文
携团之手,与团共友——商学院召开团支部培训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了加强团支部的建设,提高各支部团员干部的工作效率,增强支部凝聚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0年12月1日18:20在1405教室举办了团支部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老师主讲,各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

培训会中,郑欣老师首先向各位团员干部介绍了商学院团总支的组织架构,目前商学院有46个团支部,每一个支部都是商学院团总支的重要组成部分,缺一不可;紧接着,郑欣老师讲到了团员干部的职责,团支书负责支部各项计划的执行、组织委员负责支部组织生活以及团费的收缴工作、宣传委员负责党和团的宣传工作,虽然职责有所不同,但是三个职位联系紧密,只有团员干部团结一致,才能把团支部工作做得更好。最后,郑欣老师还给新生团员干部介绍了我们学校的悠久历史和红色底蕴,希望同学们更加爱国爱校,积极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将学院、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

本次团支部工作培训会的召开,让各班团员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我们学校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之后团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团员干部能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用心用情,以身作则,共同为商学院团总支出一份力。

文/潘月淋 图/潘月淋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