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干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干队伍 >> 正文
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学习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5-12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了让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同时也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作风,培养“守初心、担使命”优秀学生干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1年5月11日召开了“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学习会。

image001.jpg

本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两个坚持”展开,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主持。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历史是我们的必修课,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的百年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这既是对我们党优良学习传统的继承,也是我们党既往学习内容的自然延伸和接续。最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总结到,学生干部要立足于本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对我国党史党情的认识,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image002.jpg

通过此次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让他们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把“学党史,跟党走”的思想牢记于心。

文/李兰芯 图/李兰芯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