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干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干队伍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商学院举行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6-2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建校120周年之际,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12:00在代英楼1505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2020-2021学年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image001.jpg

商院骄子,激情飞扬,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的总结完善,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了感谢学生干部们对学院工作的付出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服务精神,特对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及优秀部门颁奖。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优秀干事代表苏红玲在发言中讲述了这一年来在作为学生干部的主要工作及收获,她通过工作发现了自己不足,不断改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image002.jpg

最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团结一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提升自我、服务师生。

image003.jpg

此次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让学生干部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同时从中吸取经验,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好,继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学校献礼。

文/苏拉若玛 图/商学院记者站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