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干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干队伍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9-24

2021年9月24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召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

郎润华对学校新修订的管理办法,进行了认真解读,尤其对大家容易忽视的关键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对于实习组织和管理提出了更加合理和规范化的要求,并着重强调我院班子成员将对实习工作和全过程进行实时监管,随时掌握实习动态和出现的疑难问题,并对标解决。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让我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版实习管理办法的要义和内涵,并将在今年的实习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学校制度,确保有序、规范,落实各项实习安全责任,做到实习过程“零事故”。

微信图片_20210927213107.jpg


 / 任欣 唐均秀  图/唐均秀  审核/郎润华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