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素质工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素质工程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师生聚云端——数字经济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郑雅文   发布时间:2022-09-12

9月12日,数字经济学院师生们“云端”相聚,迎来新学期,积极上好“开学第一课”。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在讲话中寄语全体学子,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学校同奋斗、共担当,同时指出大学生们要树立目标,持续学习,学会陪伴,在居家学习期间更要珍惜时光。

学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院长任欣也逐一进入班级课堂,并就新学期党建团建、实习就业、防疫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希望我院居家学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持学习热情,注意身心健康,平稳安全度过。

各班辅导员从“喜迎二十大,凝心忆峥嵘”开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情况,以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拉开班会序幕。并就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线上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面对今年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学院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统筹安排、细化流程,全体教师落实责任、联动机制,全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文:郑雅文/图:刘华/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