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素质工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素质工程 >> 正文
“志愿我先行,共建干净城”—泸州商学院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者:谢巧   发布时间:2023-04-17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4月13日下午,泸州商学院于龙马潭区天立社区开展以“志愿我先行,共建干净城”为主题的“小广告”清理活动。代燕、田琴两位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分散行动。志愿者们拿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分别到社区街道、天桥周边清理墙壁上的广告贴,并对墙壁上的顽固印记进行彻底清理,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社区道路打扫得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培养了当代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有利于传播和弘扬公益理念,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