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11-0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年10月29日晚上7点整在萧秋厅举办了换届暨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田勇、团总支书记郑欣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3.png

  高昂的院歌结束后,田勇书记对大会进行致辞,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工作学习两手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随后19级主席团代表雷佳上台发言,她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大胆创新工作,带领学生会做出新成绩。紧接着,郑欣书记为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和纪念品并拍照留念。接下来20级主席团成员李加慧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发言,她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向老师和同学们做出了承诺。最后郑欣书记致辞,对同学们进行了感谢和鼓励,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之情。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接近尾声。

图片4.png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彰显了数字经济学院对同学们工作的重视,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进行肯定,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激情飞扬,笃学自强,胸怀宽广,敢于担当,相信经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夏敏 / 审核:郑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