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球球俱进,分分必得——数字经济学院举行投篮比赛
发布者:刘富科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同时也让我院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拥有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17:00在东华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投篮比赛。

活动开始后,首先给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然后参赛同学分组,按照规则进行投篮。比赛中,不仅男生发挥出色,更是有许多女同学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特别是唐雨鑫同学,连续投中了好几个三分球,最后更是拿下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比赛中,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根据各个选手的得分情况,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刘富科 / 审核:郑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