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十届“代英”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快速反应能力,12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数字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届“代英”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在萧秋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邹烨燔、我院党总支书记郎润华、院长任欣出席,各分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全校共有9名选手成功闯入决赛,他们在“各显神通”、“创意演播”、“群鹿角逐”三个环节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各有不同,有的成熟稳重,有的青春活泼,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慷慨激昂。选手们都展现出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尤其在“群鹿角逐”即兴解说环节,师范学院的袁湫尧从容不迫的对“yyds”一词进行了解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语言连贯,逻辑清晰,最后脱颖而出,问鼎本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文:郑欣 唐均秀/图:任欣/ 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