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学生担任川南渝西数字经济人才双选会网络直播面试官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1-12-04

12月3日,2021年川南渝西数字经济人才双选会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由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高校、知名企业,为数字经济人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为数字经济产业链的各环节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后,数字经济企业HR与我院孙榆淋等两名学生搭档,在学校成渝双城经济圈川南公共实训基地直播间,在线解读本次双选会知名企业的招聘岗位,并在抖音同步直播。川南渝西各市州70多家数字经济企业,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市场营销、技术工种等3600余个岗位,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及社会人士提供就业机会,我校也组织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直播招聘。

文:任欣 唐均秀/图:卓佳/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