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以纪律为笔墨,书安全之华章——数字经济学院举行安全知识讲解比赛
发布者:李香   发布时间:2021-12-11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机处理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2月10日在萧秋厅举办了“以纪律为笔墨,书安全之华章”安全知识讲解比赛,学院教师周琳媛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通过视频与PPT讲解等方式,围绕寝室用电安全、网络诈骗等主题向大家讲解相关安全知识以及预防措施。他们独特的演讲风格与充沛的情感表达博得了现场评委以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五号选手李明杰所讲述的“如何防范校园欺凌”更是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视频精彩且演讲具有感染力,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欺凌,以及正确的应对方式和解决办法,成为了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给每一位观众都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深深的反思,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共同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文:李香/图片: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