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了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在东华校区操场举办了第十九届“玉章”体育文化节。

为了迎接本次运动会,数字经济学院的学子们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运动场上随处可见同学们训练的身影,大家热情四溢,共同期盼着运动会的到来。

87人的表演方队和300人的团体操队伍日复一日的练习,不叫累不叫苦,最终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运动员们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数经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级金融2班的王林昌同学获得了男子1500米第一名、男子5000米第三名;21级应用英语廖镱檬同学获女子100米蛙泳第二名、50米自由泳第三名;21级会计2班谭玉玲同学获得女子实心球第二名、铅球第四名;20级电子商务3班张顺同学获得男子跳高第四名;20级会计4班曹俊获得男子实心球第四名;21级电子商务3班代鑫彬获得男子三级跳远第四名等好成绩。

运动会结束了,但是运动精神仍在继续,希望数经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运动精神,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文:郑欣/图:记者站/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