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唱响青春旋律 传承百年精神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弘扬爱国主旋律,歌颂祖国美好的未来,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于5月18日在各团支部举行了“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团”百佳歌手比赛。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有激人奋进的《阳光总在风雨中》,有抒情感动的《明天会更好》,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用自己动听的歌声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最后,比赛在21级电商2班的集体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歌声里交织着爱国真情,歌声里激荡着豪迈青春。精彩纷呈的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让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