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职教活动周金融专题讲座
发布者:林金柱   发布时间:2022-05-21

5月20日,数字经济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个人财富规划”的专题讲座,我院金融专业师生及金融协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金融教研室主任林金柱对投资理财政策大环境展开了详细分析,让同学们了解个人理财投资的必要性,并对银行、证券、保险等公司的理财产品优缺点、投资渠道、投资方式、评判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案例分享等形式强化学生理财产品认知,整场讲座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是我院职教活动周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讲座让更多学生了解理财新产品、新技术,提高学生个人理财兴趣,同时做好自身理财规划。

文:林金柱/图:周秀娟/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