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办“玖京杯”短视频与文案创作征集比赛启动宣讲仪式
发布者:伍华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升短视频与文案创作能力,2022年6月15日上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联合四川玖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萧秋厅举办了“玖京杯”短视频与文案创作征集比赛启动宣讲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卓佳、玖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波、公司骨干朱梦(我校校友)以及数字经济学院大一全体学生。

首先,卓院长对此次启动仪式作出介绍,不仅指出当代新青年应当勇于创新、积极进取,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充分发挥想象力,做出优秀的作品。然后,胡小波总经理讲话,他讲到当下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及市场需求,让同学们对短视频创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短视频的创作兴趣。最后朱梦学姐对比赛规则及具体要求作出详细讲解,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启动宣传仪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短视频及文案创作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自主创新的意识,有助于提高数字经济学院学生的短视频和文案创作技能。

 

文:伍华/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卓佳/编辑:伍华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