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6-23

时光荏苒,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持久蓬勃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能力,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22年6月20日晚上7点在萧秋厅隆重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院歌《我们有梦想》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各部门依次上台做学期总结,总结出本学期工作中的收获、不足以及未来的改进方向。紧接着,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部门、学期之星颁发奖状和奖品。王艺瑾、邹冰姿作为优秀干事和优秀干部代表发言,她们讲到学生会成员应时刻保持虚心的态度,谨记学院理念,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郑欣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在过去的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且总结了学生会存在的不足,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倍受鼓舞,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学生会成员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向上、争做典范。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